加拿大一名8岁大的男童德瑞克(Derek Jr),因胸前有大面积的胎记而感到自卑,为此,他的父亲普雷(Prue Sr)在左胸纹上一样的刺青,以鼓励儿子别为外在而自卑。

据《Daily Mail》报导,普雷表示,当他发现儿子因为胎记而产生了许多负面的想法后,决定请刺青师为他纹上与儿子相同颜色及大小的“胎记”。

Advertisement

“我发现德瑞克会因为胎记,而非常抗拒在泳池脱掉上衣游泳,甚至为此感到自卑;因此我花了30小时的时间,完成了这幅大面积的刺青。”

Advertisement

负责这项“任务”的Juicy Quill Tattoo 也在脸书上发文赞扬这名父亲的用心,刺青师受访时表示:“该纹身的面积涵盖肋骨及胸口,这些部分都有非常敏感的神经末梢,普雷为儿子的付出值得我们尊敬。”

Advertisement

某次全家人到酒店泳池玩耍时,德瑞克依然穿著衣服下水,普鲁走向儿子并脱掉上衣说:“我有跟你一样的胎记了!”,德瑞克十分惊喜地大叫:“这也太酷了!” 。

Advertisement

普雷后来也带著儿子到刺青工作室,希望刺青师能直接对照儿子的胎记,让身上的刺青更相似。

德瑞克现在不再自卑,并且坦然地接受自己身上的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