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最喜爱的连帽衫或衬衫布满小毛球,确实令人感到非常懊恼,但也无需急着把衣服丢掉或变成抹脚布,大创(Daiso)除毛球“神器”可让衣服“起死回生”!

来自推特用户赛达(@SaidaZarifah)日前分享,她在大创购买的除毛球器(Rolling Lint Remover)能够有效去除毛球。

上述的推文在短短时间突破了1万6200个转推以及3万4000个赞。

Advertisement

从照片可见,赛达灰色卫衣原本布满小毛球,使用除毛球器后,整件衣服看起来与新衣服没有分别,她为了证明能够有效除毛球,还拍摄使用过程小视频,并展示前后对比情况。

Advertisement

这个除毛球器只需安装电池即可使用,开启电源后,只需反复在衣服来回刷可见效果,赛达还不忘提醒要小心使用,按压太大力会弄破衣服,最后,打开间隔即可倒掉被除掉的毛球渣。

Advertisement

另一方面,还有网民分享自己经验,可以使用剃刀或刀片去除小毛球,也有网民建议在网上购物平台购买类似除毛球器,而且价格还比大创来得更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