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网络上疯传有一款大马独有,以迷你拿督公神龛造型打造的特色钥匙圈!

据悉,这款迷你版拿督公神龛钥匙圈(Cute miniaturised Datuk Kong's Shrine keychain ),由本地一家提供立体打印服务公司——The Reamers Envision创新打造。

Advertisement

根据脸书贴文指出,这是一款让外国游客回忆大马特色的纪念品,值得一提的是,该产品还成为民众询问度超高的热销“特产”。

Advertisement

根据购物网站Shopee价钱显示,迷你版拿督公神龛钥匙圈原价是20令吉,现在预购还享有优惠价,每个是17令吉、买2个就有30令吉60仙的价格优惠,买上3个就要价42令吉50仙。

Advertisement

许多网民纷纷转发上述的照片,还有网民笑言:“拿督公会保佑“兴!旺!发!”、“买几个回去击退霉运!” ,还有网民反问:“这是到处拜拿督公的概念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