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是超级英雄也得遵守行动限制令(MCO)!

大马皇家警察在官方脸书专页,上载一张由Anna Pettire提供的照片,照片中一位民众装扮成蜘蛛侠(Spiderman)企图“闯关”出门,被检查站执勤的警察拦住。

Advertisement

“即使你可能觉得自己是个超级英雄,但是你仍然需要遵守政府行动限制令的指示。希望大家借此机会与家人亲友一起在家里休息,维护人民安全的工作就让我们(警察)来负责。”

这个贴文还打上了“蜘蛛侠待在家(#SpidermanStayAtHome)”标签。还有网民看完贴后在爆笑疯传之余,也用了漫威去年上映的超级英雄电影《蜘蛛侠:离家日(Spider-Man: Far From Home)》回复。

Advertisement

Nicky Ma指出:“警察都叫你待在家(Stay at home)了,你还不听话上演离家日(Far From Home)。”

Advertisement

另外还有网民留言表示:“超级英雄也需要隔离14天”、“请向兽医局举报”、“其实他已经包完全身,应该很安全”等。

这个贴在周四才放上不到3小时,就有逾800赞、90多个留言和161次分享。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