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行动限制令期间出门被警方发现,一名男子为了逃避警方的检举竟然跳入大海,还游出距离码头50米外的海中央。

根据《马新社》报导,在周六(28日)下午5时30分,警方前往日落洞渔民协会巡视发现,在一间马来餐厅后的礼堂有人群聚。

Advertisement

礼堂内的人被警员的突击检查吓得鸡飞狗跳,一名年轻男子突然跳海,不管警方多次劝说,他还是拒绝游上岸边。

最后,警方决定网开一面,该男子最终在旁人劝服下自行游上岸,而警方在行动中共逮捕了13名年龄介于21岁至70岁的男子。

Advertisement

此外,东北县警区局长苏菲亚指出,在山竹园人民组屋逮捕3名分别21岁至25岁,在泊车场闲聊的男子,他们还撒谎说等待友送笔电过来。

Advertisement

另外还有4名年龄介于20岁至40岁,来自丹绒道光出门猎鸟的男子被捕。

威中警区代主任慕斯达法周六(28日)指出,威中警方共逮捕了24名不遵守行动管制令的民众,被捕者年龄介于20岁至50岁,全部都是男性。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