鉴于疫情关系,我国的旅游景点一律暂时关闭,为了让民众能够足不出户观赏动物日常可爱的瞬间,国家动物园(Zoo Negara)在过去上两个星期皆有举办线上游览动物园活动——ZOOKU at Home Virtual Tour。

Advertisement

配合防疫留守在家的你,还有家中的小孩,是不是也非常想念动物园的动物呢?

好消息!在本周日(8月29日)早上10时至10时30分,国家动物园再次举办第3集的线上游览动物园活动。

Advertisement

值得一提的是,这项活动无需收费,你只需在上述的时间点进官方脸书直播即可“游览”动物园。

Advertisement

当局不忘提醒大家准备爆米花,跟随动物园工作人员的脚步同游动物园各个角落,除了更深入了解每个动物的特性和生活作息,大家也别忘了做笔记,以便参与直播后的问答题环节(Animal Quiz)。

Advertisement

国家动物在过去一年里多面对各种的挑战,动物园关闭少了入门票销售、活动租借赁和捐款,当局呼吁所有动物爱好者,如果情况允许可以踊跃捐献或支持领养动物计划

欲知道更多捐款详情,欢迎浏览国家动物园脸书专页官方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