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疫情影响,近两年来的佳氛围骤降,为唤起国人对运动员及爱国精神的关注,国家体育理事会在运动员自助餐厅推出“默迪卡套餐”!

Advertisement

据国家体育理事会在脸书分享的图片显示,餐厅员工推出了拼成国旗造型的马来传统美食网饼(Roti Jala)、Sirap Merdeka饮料、以及红薯配椰丝和江鱼仔叁巴套餐。

另外,在马来西亚驻华大使馆,以及黑龙江省大马学生会的协调下,中国15个省份的马来西亚学生会,共同举办了2021年度国庆月“国庆就这YOUNG”活动。

Advertisement

据了解,本次国庆系列活动还包括了一系列精彩的子活动如吉祥物与周边设计比赛、短视频比赛、爱国歌曲歌唱比赛、知识竞赛、“舞林大会”舞蹈比赛、摄影比赛及创意字体设计大赛等七个子活动,开放给马来西亚留华生参与。

Advertisement

同时,我国今年国庆日将沿用去年的“关怀大马”(Malaysia Prihatin)的主题,国庆日推介礼也预计会在登嘉楼举行。

今年的国庆日庆典预计会在布城举行,而马来西亚日则会在沙巴举行。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