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只需动动手指,雪州民众可通过“我们的雪兰莪”(kitaselangor.my)网站,申请州政府的各项援助,无需舟车劳顿登门领取与提呈表格。

Advertisement

雪州民众只需登录“我们的雪兰莪”网站,然后点击“这里申请”(Mohon Disini),再根据页面列明各项援助计划,点击自己所需的援助项目即可。

当中援助项目包括食物蓝计划、残障人士特别援助、新冠病毒特别援助、电子人民补习中心(Portal ePTRS)、创业者与幼教特别援助、旅游领域财政援助以及雪州互联网数据计划等。

Advertisement

所有申请者只需要填写个人资料或公司资料,再按“传送”按钮即可,申请者的电邮将会收到申请通知,各项申请都由官网直接转发至相关部门或单位跟进处理,还可以透过官网查看申请进度。

Advertisement

雪州大臣阿米鲁丁在脸书专页指出:“我们的雪兰莪网站由精明雪州传递单位及雪州经济策划单位共同发展,自前3天推介以来,共收到5800份申请。”

他说:“这是好的发展,民众无需亲自登门,即可减少来往交通和时间,所以大家应该好好善用,这也符合州政府的理念,简化各项申请程序出了方便,还可以让雪州更加繁荣。”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