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心思思想要去旅行,但又怕机票昂贵?

不用怕,马航发文告宣布即日起开售“Fly Now Deals(现在就飞)”优惠机票,直至6月21日,而飞行日期则是即日起至明年的3月31日。

Advertisement

这个优惠包括从吉隆坡往返机票到棉兰(339令吉起)、峇厘岛(689令吉起)、香港(719令吉起)、马尼拉(789令吉起)、北京(1119令吉起)、首尔(1209令吉起)、东京(1399令吉起)等。

就算是本地的单程航班也有优惠,从吉隆坡飞往槟城或者是浮罗交怡都从69令吉起,飞古晋99令吉起以及飞亚庇则是从129令吉起。

Advertisement

重点是马航的优惠机票还包括行李和餐饮全包,买了就不怕还要付行李费订飞机餐什么的。

Advertisement

就算附送的行李重量不够用想再增加、想要指定座位、购买飞行保险或者是要使用机场贵宾休息室(Golden Lounge access)等,在这个“现在就飞”优惠配套中所有费用可享有15%折扣。

欲知更多优惠机票详情,可以登录马航的官方网站,或者是到他们的官方脸书查询哦!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