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几天小编才介绍了大马目前最好用的电子钱包apps,其中之一的Boost除了每次消费后摇一摇(Shake Shake)就能获得现金回扣,以及和众多合作商家的折扣优惠外,现在连打油都有得折扣了。

Boost的FB官方粉丝专页在周三晚宣布与大马 Shell 油站合作,不仅全国799分行可以使用Boost打油,当然也可以在 Shell 的商店中用 Boost 购买食物饮料等产品。

Advertisement

为了庆祝这次合作,Shell 油站在紧接下来的一个月内,也就是从5月14日至6月14日提供打油优惠,只要你用 Boost 打油超过40令吉就可以获得5令吉的现金回扣,不过只限折扣两次(共10令吉)!

根据《星报》报导,亚通数码首席执行员莫哈末凯里表示,这次的合作是希望顾客能够更方便和安心的使用无现金付款服务。

Advertisement

“我们的合作让顾客更方便,因为现在在全国的Shell油站打油都能使用Boost了。”

Advertisement

当然不只是打油,即日起到肯德基消费超过20令吉,也可以获得5令吉回扣,优惠直至这个月尾,也就是5月31日哟!而且用Boost app购买Lazada的礼券,还有机会赢取价值250令吉的礼券呢!

除此之外,喜爱网购衣物的朋友们,如果在Zalora消费250令吉就能以优惠码BOOSTGAYARAYA获得25%折扣优惠再加上18令吉的现金回扣哟!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