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众多热带水果中,榴莲被公认为“水果之王”,但是,它的气味浓烈,爱之者赞其香,厌之者怨其臭,而且许多公共场场所严禁带榴莲入内。

Advertisement

日前,本地一名车主买了一粒榴莲,相信怕放车内残留异味,所以榴莲用塑料袋将榴莲挂在车尾下方,却来引“不速之客”将榴莲抢走!

根据脸书《我们是马来西亚 We are Malaysian》专页分享的图片,车主将车停放在路边,怀疑榴莲的香味吸引了附近游荡的野猴子,而猴子毫不客气直接“开餐”变成榴莲盛宴。

Advertisement

从图片可见,猴子很厉害地徒手开榴莲,而且还吃得津津有味,网民们纷纷表示惊讶。

Advertisement

网民也说:“这猴子懂吃!”,也有网民笑言:“如果无法忍受气味,最好就不要吃。”

榴莲香味确实令人垂涎三尺,除了要提防家人吃光,还要小心路边的猴子“偷吃”,同时希望该名车主能够吸取教训,不要再把榴莲放在车尾又被猴子偷走!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