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印度新冠病毒确诊病例屡创新高,但有不少人依然选择在疫情严峻的时刻共结连理,不仅有新娘因新郎背不出乘法表,而闹出退婚事件,也有一对新人在婚礼上以保持人身距离的方式进行仪式。

除了戴口罩,这对来自印度比哈尔邦的新娘和新郎,更利用竹子的长度交换婚礼花环以完成仪式。

Advertisement

 

于5月2日上传至推特的视频显示,新郎和新娘都戴上口罩,并用竹子交换花环;该视频更引来了1万1000次的观看次数,以及逾千人的点赞。

Advertisement

但也有不少推特用户批评这对新人,表示他们在这种时候举办婚礼是愚蠢的决定,并质疑使用竹子交换花环的必要性。

其中一为网民表示:“需要做到这样吗?要就推迟婚礼,不然就以更简单的仪式完婚就好。”

Advertisement

据印度卫生部推特显示,该国截至7日(周五)共有2千149万1598宗确诊病例,康复病例为1千761万2351人,累计死亡病例达23万4083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