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国民跑车”从不让人失望!近日,在柔佛新山,一辆第二国产车迈薇(Perodua Myvi)行驶时突然失控,整辆车“飞”越排水沟,先撞破围栏,再撞上一棵树才停下来,所幸司机只是脸部和手部受伤!

根据《Berita Harian》报导,这起罕见交通事故发生在3月22日(星期一)凌晨3时,地点是依斯干达公主城(Iskandar Puteri)。

Advertisement

上述被疯传的视频,来自Info Roadblock JPJ/POLIS脸书专页,截至目前,该视频已获得超过11万2000次点击率和1700个留言。

Advertisement

根据依斯干达公主城警区主任祖凯里发文告指出,警方在周一凌晨3时接获民众的投报,警方随后在现场调查发现,涉及该交通事故的是一辆迈薇,司机是27岁的华裔男子。

Advertisement

“事发后,司机的腿被夹困,并由消拯人员协助进行援助,司机没有喝酒和吸毒,只是脸部和手部受伤,并感觉左腿疼痛,随后已经送往新山中央医院治疗。”

Advertisement

警方将援引1959年道路交通法令第10条文(LN 166/59)调查此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