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2019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爆发后,民众对个人卫生意识也有所提升,为了符合全球卫生标准,美國快餐连锁店肯德基(KFC)将暂停使用已有64年之久的广告口号“好吃到舔手指(It's Finger Lickin' Good)。”

肯德基全球市场营销总监吉莱斯皮(Catherine Tan-Gillespie)表示:“我们发现我们拥有一句不太适合目前全球环境的经典口号。”

Advertisement

根据美国疾病控制及预防中心的防疫指引,民众必须避免在没洗手的情况下触碰眼、鼻和口。

为此,肯德基也制作了一段视频以宣布这项决定,视频中所有的“It's Finger Lickin' Good”中的“Finger Lickin' ”字眼都被打上马赛克,变成“It's Good”。

Advertisement

Advertisement

肯德基也告诉粉丝不必担心,因为这个经典口号将会在适当的时候“回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