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许多人都无法接受将自己的婚礼与丧礼一起举办,但是,一对印尼新人却将自己的婚礼与离世长辈的丧礼一起进行,只为了要让该长辈在旁见证。

根据《Tribun News》报导,这对新人来自印尼的三马林达(Samarinda),新郎的名字为罗马何尼(Romadhoni Putra Pratama)。

Advertisement

受到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疫情影响,他们原本打算将婚礼延期,但是新郎的父亲上周五(10日)心脏病发而离世,所以他们改变原定计划,选择将自己的婚礼与丧礼一起举行。

从Selasar Media脸书专页发布的视频可见,这对新人就在新郎已故父亲遗体的旁边举行婚礼。

Advertisement

沙马林达宗教事务负责人莫哈末拉迪亚(Muhammad Arga Raditiya)表示:“罗马何尼一直都想要父亲见证自己的婚礼,所以这就是为什么这对新人选择在丧礼当天举办婚礼。”

Advertisement

罗马何尼表示,他一直希望父亲见证他的婚礼,并获得父亲的祝福。

“虽然父亲已经去世,但是我依然相信他的灵魂还在这间房间,与此同时,也祝福我的婚礼。”

Advertisement

“尽管只是他的灵魂,但我有信心,父亲还在身边,他能够看见我娶谁为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