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路上的坑洞若不及时处理,所有驾驶者及摩哆骑士的性命都有可能不保。

“Ikatan Silaturrahim Brotherhood Shah Alam“脸书专页在周一(15日)发布一组照片,从该组照片可见,一名来自巴生的男子将墓碑放入巨大的坑洞中,希望透过这种方式促请巴生市议会尽快修补坑洞。

Advertisement

此事在社交媒体曝光后,不仅引起网民关注,也成功引起有关当局的注意,道路也被修补好了。

 

Advertisement

该贴文写道:“你认为我们将墓碑放置在坑洞中很愚蠢,但你更愚蠢,因为你无视所有投诉,并且没有给予回应及采取行动。”

Advertisement

贴文也提及,墓碑象征着那些因为坑洞而发生意外丧命的道路使用者。

此贴文被曝光后,引起网民的关注,获得2700个人点赞,并且有1700次转发。更令人感到意外的是,此事也引起巴生市议会的注意,该市议会也在12小时内修复了坑洞。

Advertisement

随后,“Ikatan Silaturrahim Brotherhood Shah Alam“脸书专页又发布一段关于坑洞被修复好的影片,并发文恭喜这名男子抗议成功。

该贴文写道:“恭喜Pulau Indah 29成员在不到12小时内,成功对有关当局施压,让有关当局修补坑洞。”

“但还是感到很纳闷,为何有关当局要花上几个星期,甚至是几个月的时间来处理民众的投诉?”

虽然有关当局已经完成修补道路的工作,但是“Ikatan Silaturrahim Brotherhood Shah Alam“专页的成员并不满意。

Ikatan Silaturrahim Brotherhood Shah Alam脸书专页创建于2011年,是由马来演员阿兹兰萨尼扎瓦维(Azlan Sani Zawawi)所带领。该脸书专页成立的宗旨是积极倡导摩哆骑士的道路安全。

此外,该脸书专页成员也一直在使用自己的钱来积极修复国内各地的路坑,以及教育公众若他们因道路损坏而发生交通事故,可以采取何种行动对付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