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华人过新年一样,马来同胞也会购买新衣服以迎接开斋节的到来,最近就有一名男子发现他订购的新衣服,出现了“技术上的错误”,娱乐了不少的网民!

脸书用户韩扎阿里(Hamzah Alek)于上周日(17日)上传了两张照片展示他“独特”的新衣服,原本应该在前面的两个口袋,竟然被缝在了后方!有趣的是,这件衣服的裁缝不是别人,正是韩扎阿里的母亲。

Advertisement

据韩扎阿里表示,他是于上周从母亲那里订购了这件新衣服,在试穿时才发现母亲竟然把口袋缝错地方。

韩扎阿里在试穿后,也直接询问了在一旁的母亲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却引起屋内的所有人都哄堂大笑。

Advertisement

从事裁缝工作的妈妈也诚实地告诉儿子扎,由于最近的订单很多,这件衣服只是偶然出错。

Advertisement

韩扎阿里表示,一般上他的妻子都会从旁协助妈妈,但由于妻子怀孕了,使到妈妈只能“孤军作战”,处理大量的订单。

Advertisement

据了解,韩扎阿里的母亲从事裁缝工作已有30年之久,今年57岁的她依然热爱这份工作,除了制作佳节的服饰,平日她也会设计其他款式的服装以满足顾客的需求。

韩扎阿里也表示,由于疫情的关系,他们将会遵守政府的规定,不打算开放门户,只和家人简单地迎接开斋节的到来。

韩扎阿里的帖文也吸引了逾600多名网民的点赞,更有多达2000多次的分享。

也有网民逗趣地留言到,幸好妈妈没有把口袋上下颠倒,有的网民则表示,这样看来这款“新设计”的衣服还是蛮有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