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3月18日行动限制令生效以来,前线人员一直都在为民众奔波忙碌,除了医护人员,确保民众安全的警员也不例外,日前,一名警员应老年妇女要求帮忙缴付水电费,引起了网民的赞扬及关注!

八打灵再也警区脸书专页于周五(15日)发帖文表示,一名在八打灵再也旧区(Pasar Besar Jalan Othman)的妇女因行动不便,而要求在附近巡逻的警员阿齐兹(Muhammad Azizi Matshah),帮忙缴付水电费。

Advertisement

同行警员法哈那(Farhana)说,这名拿着拐杖推着脚踏车的妇女由于腿部疼痛,而要求警员的协助,在获得上级的批准后,他便到附近的邮局帮忙缴费。

Advertisement

随后,这两张照片就被发布到脸书,更引起不少网民的关注及表扬。

Advertisement

此外,隶属于地区警察犯罪预防和社区安全部门(JPJKK)的法哈那透露,这并不是民众首次在行动限制令期间向警员求助。

“最近,有另一名阿姨因为被儿子赶出家门,而向我们求助,我们为他提供食物后,便送她到医院接受治疗。”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