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国迈入第6天的行动限制令,首相多次苦口婆心要民众好好留守在家里,可是还有人跑去咖啡店喝茶甚至一家大小开车出门去采购。

面对来势汹汹2019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俗称武汉肺炎),每天确诊病例不断增加,还是有许多民众防疫意识不高。

Advertisement

根据Segaramat Volleyball Club脸书专页呼吁,所有排球迷在行动限制令期间,务必遵从政府的指令及耐心等待。

Advertisement

从专页上载的图片可见,还是有不听话的民众去打球,疑是被正在执行任务的警察“撞见”,毫不犹豫把排球网和排球烧毁。

Advertisement

警方在“非常时期”采取的“非常手法”,获得大部网民赞扬,还有一名网友指出,排球网和排球烧毁可以再买过,生命不可重新来过。网民留言赞成警方采取的行动!-截图自Segaramat Volleyball Club脸书-
网民留言赞成警方采取的行动!-截图自Segaramat Volleyball Club脸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