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文版SoyaCincau周三(6日)报导了一起男子在汽车共享平台Trevo出租汽车后,轿车丢失的案件;随后,Trevo发表一则声明表示,他们对此事感到震惊及失望。

你可点击这里以了解早前的报导,但主要的内容是名为诺阿占的男子,将其Toyota Alphard 放到 Trevo 平台,并接受了1天的租借订单。

Advertisement

然而,租车的用户并未如期将车子归还给事主,而是声称他的朋友将车子开到了万津;最后事主选择报案,并且发现该用户所提交的验证照片与身份证不符。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Advertisement

我们联系了Trevo以了解更多详情,据Trevo总经理Susan Teoh 称,在这之前,涉案的客户曾在Trevo上进行了多次预订,并且都顺利归还车子。

Advertisement

然而,在接获诺阿占的投诉后,Trevo团队现在正与他合作,尽可能提供帮助和更进;同时,Trevo 还与警方合作解决此事,并已经制定了追回损失和保护车主利益的程序。

“我们对这一事件的发生感到震惊和失望,因为受牵连的客人之前在Trevo上进行了多次预订,并归还了所有预订的车辆,没有发生任何意外事件或投诉。“

Advertisement

她补充,Trevo 一直在努力提高其系统的安全性,以确保所有用户的身份都根据他们的最新程序进行验证。

她还指出,从旧系统转过来的会员,现在正由Trevo进行人工筛选,以确保他们的所有细节都被准确登记,以便在需要时更容易跟踪他们。

这可能是对诺阿占称Trevo的用户验证系统草率的回应。

此外,她表示,Trevo将为出租的用户提供GPS跟踪设备,以进一步保护用户的车辆。

SoyaCin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