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德里11日讯)2020欧洲杯外围赛周二凌晨上演F组焦点战,“斗牛国”西班牙在主场凭借拉莫斯、莫拉塔和奥雅萨巴尔的进球,以3比0横扫瑞典,西班牙四连胜领跑小组积分榜!

另外同组的罗马尼亚客场4比0大胜马耳他,挪威客场2比0轻取法罗群岛,所以罗马尼亚和瑞典同积7分排在第二位。

Advertisement

在同一天进行的其余小组赛战绩,A组方面保加利亚主场2比3负于科索沃,捷克主场3比0完胜黑山。英格兰仅赛2场仍居榜首。

而B组乌克兰主场1比0小胜卢森堡,塞尔维亚主场4比1大胜立陶宛,乌克兰领先6分独占榜首。

Advertisement

至于D组的“童话王国”丹麦则在主场5比1大胜格鲁吉亚,爱尔兰主场2比0轻取直布罗陀,爱尔兰领先少赛1场的丹麦5分。

Advertisement

和西班牙一样目前势不可挡的是G组的波兰,主场以4比0大胜以色列后同样四连胜高踞榜首,另外同组的斯洛文尼亚客场5比0大胜拉脱维亚,北马其顿主场1比4不敌奥地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