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卡拉9日讯)欧洲杯外围小组赛H组第3轮赛事周日凌晨上演,“火鸡”土耳其主场爆冷以2比0横扫世杯冠军“高卢雄鸡”法国,在H组积分榜以9分登顶,法国积6分下滑至第2名!

比赛上半场土耳其球员卡安在第29分钟进球打破僵局,第40分钟法国球员乌姆蒂蒂出球失误,博格巴卡位没能拦截成功,多鲁克汗斜塞到禁区右侧,坚吉兹进球锁定胜局,最终土耳其2比0法国!

Advertisement

这场原本是土耳其和法国的小组头名之争,不过预计全力以赴的世界杯冠军却灰头土脸颗粒无收,以0比2告负仅参加过两届世界杯决赛圈的土耳其,后者获得队史上对阵法国首胜。

不仅如此,法国队主帅德尚还在首发阵容摆上9名去年世界杯足球赛冠军战的夺冠班底,但全场却难以创造机会,反而土耳其11次射门有6次射正,若非门神洛里斯表现称职,法国可能丢更多球。

Advertisement

和德国、比利时、西班牙、英格兰等欧洲豪门相比,现在的法国队其实并没有明显的优势,明年的欧洲杯法国队现在虽然是夺冠头号热门,但想要夺冠以目前的表现可能颇有难度。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