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怡保16日讯)武吉阿曼毒品罪案调查部总监拿督阿育汉指出,警方将调查行动党霹雳安顺巴硕勿打马(Pasir Bedamar)州议员特伦斯乃都(Terence Naidu)声称其饮料被“加料”,才导致尿检不过关一事。

根据马新社报导,他说,警方将展开全面调查,之后再提呈报告予检察官。

Advertisement

“我们已经发送了样本(尿液)进行分析,以便能得到完整报告。此人(特伦斯乃都)也已经报案,说是有人在他的饮料里加料,那也是我们会调查的。”

“任何人都可以控诉或报案,我们会调查,之后将完整报告交给检察官,以采取进一步行动。”

Advertisement

特伦斯乃都昨日声称,从不抽烟的他不曾服用任何违禁药物,并已报警要求调查事情的始末。

Advertisement

他指出,他是在槟城见客户,但不曾服用任何违禁品,而他的杯中饮料在上厕所时,被人补充了“不寻常饮料”在内。

此前,槟城警方证实逮捕一名涉嫌滥用药物的霹雳州议员,并援引1952年危险毒品法令第15(1)(a)条文调查此案。

Advertisement

随后,行动党日落洞国会议员雷尔证实,特伦斯乃都是因为尿检不合格,而遭到警方逮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