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5日讯)行动党霹雳安顺巴硕勿打马(Pasir Bedamar)州议员特伦斯乃都(Terence Naidu)声称,从不抽烟的他不曾服用任何违禁药物,并已报警要求调查事情的始末。

他今日发文告指出,他是在槟城见客户,但不曾服用任何违禁品,而他的杯中饮料在上厕所时,被人加了“不寻常饮料”在内。

Advertisement
“就如事件所发生的那样,我在2022年1月14日获释后,就随即向警方报案,供称我喝到可疑饮料,并有一名目击证人已向警方供证,证实此事。”

“我要求警方针对此事展开调查,而公众也可以根据我上述向警方供证的说明,自行判断。”

Advertisement
“我打算为自己辩护,以证明我的清白。不用多说,已经有人直接总结,认为我一定有罪。”

Advertisement
特伦斯乃都也感谢霹雳州行动党给予他解释的机会,并说,他已做好被冻结党籍的准备,以免党因此事而被拖累。

他也感谢党领袖信任并支持他。同时,他也向巴硕勿打马的选民道歉。

Advertisement
槟城警方昨日证实逮捕一名涉嫌滥用药物的霹雳州议员,并援引1952年危险毒品法令第15(1)(a)条文调查此案。

随后,行动党日落洞国会议员雷尔证实,特伦斯乃都是因为尿检不合格,而遭到警方逮捕。

霹雳行动党主席倪可敏表示,该党已经要求特伦斯乃都提呈书面报告,以向霹州行动党和中央领导层解释。

他说,行动党严正看待旗下议员的品行、人格和廉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