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2日讯)行动党依斯干达公主城国会议员林吉祥促请希盟成员党,不要相信有关行动党要求让教育部副部长张念群取代现任教长马智礼的谣言。

他今日发表文告指出,这只是巫统捏造的故事,并将其伪装成新闻,旨在让希盟成员党相互攻击,并分散大众对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审讯的注意力。

Advertisement

他更是揭露,他看过由纳吉和巫统心理战争总部,通过WhatsApp传达给巫统网军的秘密指令。

文告指出,该秘密指令是巫统要求党员专注于攻击行动党,并发挥“创意”将种族和宗教课题牵扯进来,以加深希盟之间的分歧。

Advertisement

行动党霹雳州主席倪可汉日前也将相关秘密指令截图上载至推特,但巫统总秘书丹斯里安努亚慕沙已否认党总部曾下达相关指令。

Advertisement

不过,林吉祥仍坚称该信息就是“进一步的证据”,以证明巫统是利用心理策略,在希盟中制造种族和宗教之间的隔阂。

他说,尽管他早前已针对有2个网站的标题和内容有污蔑行动党之嫌,作出了澄清,但《巫统在线》依然转发相关文章。

Advertisement

他还说,值得一提的是,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魏家祥在面子书,针对他的披露表示不满一事,证实了马华领导层在巫统和伊斯兰党轴心联盟里的真正角色。

“所有希盟领袖必须实现对巫统网军所展开的新网络战术有所警戒,以免成为这阴险政治的受害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