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力文打16日讯)首相署部长拿督斯里慕扎希已致函伊斯兰党主席拿督斯里哈迪阿旺,要求后者收回题为《有学位,没思维》(Ijazahnya ada, akalnya kerdil)的文章。

他说,哈迪在伊斯兰党喉舌《哈拉卡》发表上述文章,虽然没有指名道姓,不过他相信对方是指自己。

Advertisement

他今天出席吉辇县退休公务员协会大会后对记者说:“根据流传的言论,我被指说先知穆罕默德没有进大学,没有文凭,不过我没有这么说。

“但是伊斯兰党主席发表一篇《有学位,没思维》的文章,意指某名部长,肯定他所指的是我。”

Advertisement

慕扎希也是巴力文打区国会议员,他说,上述文章破坏他的形象,而且散播虚假言论。

Advertisement

不过,他不确定其官员是否已送出上述信函。

“我已经写信要求他收回言论和道歉,因为不可能根据某人没有说过的话来写文章。”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