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3日讯)伊党中委聂阿都表示,自己是在伊党主席拿督斯里哈迪阿旺“授意”下,才否认是早前流传伊党收取巫统资金录音内的主角。

他今日在面子书上解释,当录音被泄露后,他原先是想出来澄清,但却发现事态严重,因为政敌有意利用该录音来打击伊党。

Advertisement

“在面对这难题时,我请示了伊党主席,而他立即同意我做出否认,我也决定服从这指示。”

他表示,当时数位伊党领袖敦促他否认,特别是第14届大选即将到来,而希盟会利用此事件,对伊党展开各种诽谤。

Advertisement

他也透露,当他被告知自己发言的录音被泄露时,就思考是否要承认,或是做出否认。

Advertisement

“无论是哪一个决定,都是符合伊斯兰条规的。”

“但我知道这不仅会影响我的良好名声,且我是代表伊党的领袖。”

Advertisement

他说,在他强烈否认后,也成功停止了中伤与诽谤伊党的言论,让伊党在第14届大选中取得好成绩。

伊斯兰党总秘书拿督达基尤丁昨日坦言,早前流传伊党收取巫统资金录音内的声音,确实是来自于聂阿都

不过,他表示,相关录音并没有呈现完整的实况和意思。

去年3月,吉兰丹州诚信党青年团长哈兹米哈山曾上载一支录音,内容可听见疑是聂阿都的声音,说明曾向巫统索取200万令吉,以投入2016年砂州选举,同时打击行动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