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16日讯)美国再传枪击案!伊利诺州奥罗拉(Aurora)市一间工厂,周五下午爆发枪击事件,共造成5人身亡,另有5名警察受伤,凶手之后遭警方击毙。其中凶手为该厂员工,疑似因遭解雇而挟怨报复。

路透社报导,奥罗拉警察局长齐曼(Kristen Ziman)表示,确认枪手身分为45岁的马丁(Gary Martin),是Henry Pratt的员工。他在当天下午被开除后,在该公司工厂内不分对象扫射。

Advertisement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报导,目击者普罗斯特(John Probst)提到,枪击发生时他正在Henry Pratt公司内,当时他和其他大约30名员工在仓库内,听到枪声大响就赶紧跑出来。

他在逃跑的过程中看到枪手拿着手枪,上面还装有雷射灯,走过走廊。他表示,枪手是他的同事,已经在那里工作15年,“他试图对所有人开枪”,而一名中枪的伤者血流不断。

Advertisement

当地媒体报导,大批当地警察及联邦干员涌入现场后,涉案枪手马上遭到击毙。枪击案地点位于芝加哥市中心以西约65公里处。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