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部分的摩哆骑士都会习惯把头盔放在摩哆座位上,这样可更方便快速戴上头盔,然而,本地网民瓦克(Wak Sarep)在抖音(TikTok)上发布了自己戴头盔的“恐怖经历”。

 

Advertisement
@waksarepysokan

Hati2 korang.. Sebelum sarung helmet, check dulu.. Tgh ride, dok geli2 kt telinga pulak.. 😵😵 ##safety1st ##fypシ ##foryourpageviral ##foryourpagetiktok

♬ bunyi asal - WakSarepYSokan

根据视频画面显示,瓦克在头盔内发现一条蜈蚣,而且是戴上头盔后才发现“异常”的感觉。

Advertisement

据悉,该视频从本月17日(周四)发布至今,点击率已经超过36万次。

Advertisement

他接受《World of Buzz》采访指出,当时正返回霹雳州曼绒市(Manjung)的路上,大概骑了大约40分钟后,才感觉到耳朵旁边有东西在蠕动。

他说:“我赶快停下摩哆检查,但是,没有发现任何异物,之后是在头盔内层发现藏着一条蜈蚣!”

Advertisement

瓦克除了附上搞怪的自拍照,还不忘提醒所有骑士在戴头盔前一定要检查清楚,以免发生不愉快事件。

当然,除了头盔,还有出门穿鞋子也要先检查,因为你永远不知道会有什么爬虫类藏在里面“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