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他用上了5 X 5 的牙齿模型,打造出了独树一格的“VOC-25 管风琴”引起网民的关注;据悉,VOC-25能够发出甜美的人声甚至是惊悚的叫声,每个牙齿模型也会应对不同的音色微微地张开。

Advertisement

据了解,这个想法的灵感来自于瑞典发明家、制造商、机器人专家和YouTuber Simone Giertz的概念,而Hultén则在其中加入了人声合成,以及他自己的复古风格。

粉红色的键盘及主体设计虽然看起来很“顺眼”,但也有不少网民对一排排的牙齿感到“惊恐”;据报导称,除了管风琴,VOC-25 也把唱诗班的概念融入其中,以迎接圣诞节的到来。

这款人声合成器的灵感来自于台式电脑的外观,三个组件被安置在木头中,围绕着Axoloti Core电路板,有立体声音频的输入和输出,模拟到数字和数字到模拟的转换器,以及一个准备好处理数字音频处理的微控制器。

另外,Love Hultén早前也设计出了不少精致的“手提街机游戏机”,除了吸引不少电动玩家粉丝,他设计的R-Kaid-R 万能游戏机,更登上了美国知名节目《Tonight Show starring Jimmy Fallon》。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