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间吵架拌嘴确实在所难免,但最近就有一名意大利男子与妻子吵架后,要外出走走冷静,结果这一走就是450公里!

最后,该名男子因为违反了该国的防疫宵禁,被警察开出400欧元(约1975令吉)的罚单。

Advertisement

据当地媒体《Independent》报导,该名48岁男子来自意大利北方的科莫市(Como),在与妻子吵架后,就决定出门散散心,想让自己冷静一下。

怎知这一走却没有停下,直到一周后才在离家450公里外的小镇法诺(Fano)被警方拦下。

Advertisement

据了解,男子被拦下时已是凌晨2时,违反该国为了防疫而实施的全国宵禁令。

Advertisement

警方查了该男子的身份后发现,男子的妻子早在一周前,就于科莫市通报丈夫失踪。

警方表示,他们在沿海公路发现漫无目的地游荡的男子时,他表示:“我步行到这里,没有搭乘任何交通工具;一路上都有陌生人供我食物吃及水喝,我没事,只是有点冷和累。”

Advertisement

换算下来,他大概平均每天走60公里。

警方当晚把他安置在一家旅馆后,便通知他妻子来接人,除了支付住房费用外,还需要替他支付400欧元罚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