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没看错!我们常见的椰子竟然可以当学费!

为了帮助受疫情影响而经济陷困的学生,印尼峇厘岛一所学院允许学生用椰子抵消学费。

Advertisement

据印尼媒体《Balipuspa News》,维纳斯一号旅游学院负责人Wayan Pasek Adi Putra表示,学院会把椰子压榨成纯椰子油;同时学生会参与生产过程,学习新技能。

据了解,除了椰子外,该学院也接受学生用辣木和积雪草叶来抵学费,这些药草将会被制成草本肥皂出售,以维持学院的日常开销。

Advertisement

Wayan Pasek透露,起初,无法支付学费的学生可以分三期缴付学费,因受疫情影响,学院采取了灵活的政策,以生产初榨椰子油维持收入,所以学生能用椰子来付学费。

Advertisement

“我们必须教育学生善用自然资源,疫情结束后,他们就可以带着不同的技能进入酒店行业。”

他补充,该学院获得Gianyar就业机构的许可后,于3月份开始了这项计划,该计划也让学院能够在疫情期间维持运作。

Advertisement

印尼确诊病例激增后,作为旅游胜地的峇厘岛就被下令关闭,直到2021年8月为止。

此外,印尼也推出严格的防疫政策,高风险地区的学校将不得开放,而影响较小的地区,则允许学生轮流回校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