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受期待的三星Galaxy S23系列将于下周发布,该手机近期成为爆料者的“目标”,虽然我们已知道了外观,但现在我们可以一探其突出的相机镜头功能。

推特用户Edwards Urbina似乎以某种方式拿到了预发布的S23 Ultra,并发布了一系列“样品”照片。

Advertisement

仅从这一证据来看,这款顶级机型上的镜头似乎将具备一些重要的功能。

这款手机的夜间模式能从看似漆黑的场景中汲取大量光线,甚至可以捕捉到满天繁星的夜空。

Advertisement

三星一直在预告“史诗般”的夜间模式,虽然不亲自测试就无法真正了解这些相机,但结果却令人印象深刻。

Advertisement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三星已展示了新的200MP Isocell HP2 传感器,几乎肯定会成为S23 Ultra的主镜头,以取代 22 Ultra的 108MP镜头。

Advertisement

它在相同的1/1.3寸传感器中,包含了0.6μm的像素,并使用Tetra2pixel技术进行像素分选。

在弱光环境下,该传感器可以吐出1.2μm的5000万像素(四对一分选)或2.4μm的1250万像素(16对一分选)的照片。

该公司还声称,由于采用了超级四相检测(Super QPD)技术,在低光下的自动对焦效果更好。

Edwards Urbina还发布了图片,展示了S23 Ultra所谓的30倍空间变焦功能,比S22 Ultra的20倍数码变焦更强。

该设备手机仍有望通过潜望镜镜头实现最大10倍的光学变焦,这意味着它可能使用了2亿像素主镜头的数据。

-摘自SoyaCincau-
-摘自SoyaCincau-

正如你所看到的,这款手机在拍摄远距离的画面时,仍提供了合理的细节水平。

三星Galaxy S23系列将于大马时间2月2日凌晨2时发布,预计采用定制版的高通骁龙8 Gen 2芯片,使其运行速度略高于其他采用相同芯片的安卓智能手机。

由于我们是三星的主要市场之一,大马的预购预计将在发布会后立即开跑;如果你感兴趣并进行注册,即可在预购时获得200令吉折扣。

SoyaCinc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