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22日讯)苏迪曼杯周三中午展开D组赛末战,中国再度以5比0血洗印度,以二连胜一局未失的绝对优势当小组正盟高歌挺进8强,印度二连败出局,周二赢下印度的马羽队则以副盟身份出线!

在周三中午上演的小组赛末战,前四场过后中国已经4比0淘汰印度晋级八强,在最后一场女双比赛里,陈清晨和贾一凡丝毫没有松懈,以21比12、21比15完胜蓬纳帕/斯基,帮助中国5比0零封印度。

Advertisement

另外C组的末战战况,韩国17岁新秀安世英逆转世界一姐戴资颖成焦点,韩国最终以3比2击退中华台北以小组正盟身份出线,而告负韩国的中华台北则以副盟身份晋8强,香港遭遇二连败出局。

A组方面俄罗斯遭遇二连败已经提前淘汰,泰国和日本会在周三晚上演小组正盟的争夺战;B组方面则形势微妙,印尼和英格兰各获一场胜利暂居首次位,需要依据周三晚印尼和丹麦的赛果才能决出8强资格。

Advertisement

苏迪曼杯8强赛抽签仪式预计在周三晚在A和B小组赛末战结束后,在南宁广西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