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内15日讯)大马国民瞩目的2018年铃木杯决赛次回合,最终“马来虎”大马国足队以0比1,两回合总比分2比3,憾负在铃木杯开赛以来维持不败金身的越南,与东南亚冠军失之交臂!

马来虎在周二晚的铃木杯首回合赛事中,下半场凭借沙法威的进球,将比分扳平2比2激活了夺冠的希望,两队在周六晚的次回合移师越南河内争冠!

Advertisement

周六晚的赛事,坐拥着主场优势的越南队,在上半场第6分钟就凭借前锋阮英德的进球“一脚定江山”,过后双方不断地争抢射门无果,而大马的沙鲁还在下半场伤停补时,因争抢太过激进染红下场!

沙鲁下场后越南的球迷已经预先欢呼庆祝胜利的到来,终场哨声响起后,越南庆祝自2008年捧杯以来,再度重夺暌别十年的铃木杯冠军!

Advertisement

陈清和:表现不足以夺冠

Advertisement

主帅陈清和在赛后受访时指出:“无可否认是我们的失误,才会让越南踢进1球,不过球员们本场的表现很拼很好,只是不足以让他们夺冠,不过对球员来说这也是个奇妙的旅程(Amazing Journe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