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9日讯)“马来虎”大马国足队半决赛戏剧性压倒泰国后,铃木杯决赛备受大马国民瞩目,而下周二(11日)在武吉加里尔的决赛首回合门票,球迷漏液排队抢,8万张迅速售罄!

门票是从周五早上在售票网站www.tickethotline.com.my、国家体育馆和体育用品连锁店Al-Ikhsan Sports开始发售,直至周六上午,网上限量发售4万张的门票就直接卖光了。

Advertisement

过后在国家体育馆柜台A和E的门票,让6000多名球迷漏夜大排长龙就为了抢一张入场券,可是也有很多人失望而归。

铃木杯决赛首回合,即将在12月11日晚8时45分,在武吉加里尔国家体育馆进行,由主帅陈清和率领的马来虎,即将与越南上演争冠的龙争虎斗。

Advertisement

而次回合则会在12月15日晚在越南河内进行,当晚也决出2018年铃木杯的冠军得主。

Advertisement

大马首次夺冠要追溯到8年前,当时的前首相纳吉还宣布全国特假(公共假期)一天庆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