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7日讯)叙述英国著名摇滚皇后乐队的传记电影《波西米亚狂想曲》在全马热映后,日前国人改编的“嘛嘛档(Mamak Rhapsody)”版本也迅速在社交媒体爆红!

由于英国摇滚乐队的这部《波西米亚狂想曲》电影,已经在全球赚了4.72亿美元(约19.8亿令吉)的票房,而 这首经典歌曲也回归打入社交媒体音乐排行榜如Billify和Spotify。

Advertisement

这也让本地的Youtuber“甩葱哥”在他的ShuaiCongGe Channel,上传了这首将脍炙人口的《波西米亚狂想曲》,改编成充满本地色彩的大马“嘛嘛档狂想曲”版本。

一开始唱出的前奏“I’m just a poor boy, I just eat Maggi mee”已经让网民爆笑。

Advertisement

另外对mamak文化的歌颂和继续生动地介绍了大马人最爱餐馆的情况,也让网民疯传声称“对极了”、“突然很想吃嘛嘛档”、“我重复听了十多遍”、“嘛嘛档其实不便宜啊!”。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