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我国迈入地方性流行病阶段,大约有800名本地斋戒月市集摊贩选择通过亚通(Axiata)的金融科技臂膀Boost,来数码化他们的业务运营,并且为民众提供更多便利和安全保障。

每年都会在斋戒月摆摊的老字号摊贩,包括Mat Rock Ayam Goreng Kunyit、Air Balang Laksamana、Syakiya Nasi Lemak Kukus、Murtabak Muslim KL及数百位摊贩,他们在今年将Boost列为首选的无现金支付选项。

Advertisement

Mat Rock Ayam Goreng Kunyit的摊贩莫哈末利祖安(Mohd Ridzuan bin Kihi)说:“受新型冠状病毒(Covid-19)疫情影响,我们已经两年无法摆摊。如今,我们感到很兴奋,因为我们又可以在斋戒月市集摆摊。”

“我们的团队很开心能再次见到忠实的顾客,并在斋戒月市集现场烹煮顾客最喜欢的菜肴。作为社会群体,我们竭尽所能在日常买卖中,为民众提供Boost等无现金支付方式,以确保顾客和员工安全。我们一定要互相保护彼此,使我们的经济活动能继续开放和逐步复苏。”

Advertisement

Air Balang Laksamana摊贩祖卡马鲁(Joe Qamarul Bin Abdul Razak) 15年来在班丹英达的斋戒月市集贩卖饮料。他表示,其他像他这样经营小生意的摊贩一直都视佳节为主要收入来源,并且靠这些收入来支付成本,维持一年的生计。

Advertisement

“感谢Boost让人人都能享有无现金支付的便利,此举有助于商贩在斋戒月顺利做生意,也让我能继续养家糊口 。”

能领取10令吉Duit Raya

Advertisement

除了通过易于使用和无缝的金融科技解决方案来增强中小微型企业(MSME)的能力,并提供额外的保护层之外,Boost也精心准备各种奖励给消费者,让消费者能够大力支持小贩和商家。

即日起至2022年4月杪,每逢周五中午12时至下午4时,民众可以在Boost应用程序领取10令吉Duit Raya,这是Boost力挺本地商家,“Kongsikan KeberkaTEN Ramadan”活动的一部分*。

Syakiya Nasi Lemak Kukus摊贩卡隆(Kak Long) 说:“斋戒月市集在过去两年经历了一段低潮时期,令人振奋的是,今年的斋戒月市集的人潮,以及小贩的销售额已快恢复至疫情前的水平,因为大家已重返日常生活的步伐。”

“这很大程度上得归功于Boost提供的支持,因为Boost以诱人的优惠和通畅无阻的数码支付方式,协助我们吸引很多顾客前来光顾。”

今年的斋戒月,民众在准备开斋时,可以在以下获得Boost支持的斋戒月市集,尽情选购他们喜爱的美食,同时享有大量的奖励:

  • 吉隆坡安邦再也市政厅草场(班丹英达)
  • 雪兰莪赛城
  • 彭亨关丹马哥打广场(Mahkota Square)
  • 吉兰丹Jalan Dato Pati
  • 登嘉楼夏班达(Shahbandar)
  • 砂拉越美罗城(Metro city)

*需符合条规与细则

Boost Biz首席执行员张忠明说:“在这个斋戒月里,看到全国有数百位斋戒月市集摊贩将Boost列为首选的无现金支付平台,真的是令人感到鼓舞。它证明了我们不断努力向中小微型企业提供必要的工具和支援,让他们轻易获得数码解决方案来消除顾客的痛点,并在事事以移动科技为先的市场中加速业务增长。”

Boost Biz首席执行员张忠明说,在这个斋戒月里,看到全国有数百位斋戒月市集摊贩将Boost列为首选的无现金支付平台,真的是令人感到鼓舞。-Boost提供-
Boost Biz首席执行员张忠明说,在这个斋戒月里,看到全国有数百位斋戒月市集摊贩将Boost列为首选的无现金支付平台,真的是令人感到鼓舞。-Boost提供-

“如今,Boost在全马有50万个商家触点,我们已做好准备,随时支援我们的商家及中小微型企业。随着我国迈入地方性流行病阶段,我们要协助商家运用我们的创新科技生态系统来实现商业抱负,以及善用我们的商家应用程序获得融资便利,还有享受线下到线上的无缝零售体验。”

Boost Life首席执行员翁姑诺丽扎(Ungku Norliza Syazwan Ungku Halmie)说:“在我们满怀希望和适应新常态来庆祝斋戒月之际,我们也通过‘Kongsikan KeberkaTEN Ramadan’活动,让将近1000万名Boost用户获得更多奖励和优惠。”

Boost Life首席执行员翁姑诺丽扎表示,民众可以继续把Boost视为他们的一站式生活好帮手,满足他们的日常需求。-Boost提供-
Boost Life首席执行员翁姑诺丽扎表示,民众可以继续把Boost视为他们的一站式生活好帮手,满足他们的日常需求。-Boost提供-

“从简化支付账单程序、线上交易、电子捐款、无接触式付款等,民众可以继续把Boost视为他们的一站式生活好帮手,满足他们的日常需求。尤其是在这个斋戒月享受通畅无阻的斋戒月市集购物体验,同时享有诱人的奖励和折扣。”

若小贩在上述任何一个获得Boost支持的斋戒月市集摆摊,欢迎点击https://bit.ly/boostbizramadan,以注册成为Boost商家,并为员工和消费者提供更多便利和安全保障。

想要通过Boost应用程序节省更多金钱的精明消费者,欢迎浏览https://bit.ly/BoostKeberkaTENRamadan

想要申请符合伊斯兰法规小额融资的本地企业家,欢迎浏览https://bit.ly/KongsikanKeberkaT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