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7日讯)商人拿督哈比布(Habibul Rahman Kadir Shah)向马来西亚团结民主联盟(Muda)创办人兼麻坡国会议员赛沙迪发出律师信,要求后者针对4年前在记者会上破坏他名誉的言论,公开道歉。

哈比布指责赛沙迪发表很多诽谤他的言论,指后者曾在2017年10月2日Seri Pacific酒店召开记者会时,提及企图贿赂事宜。

Advertisement

因此,哈比布透过Jahaberdeen & Co律师楼发出志期9月17日的律师信,限定赛沙迪在9天内,透过他指定的报章或媒体公开道歉。

哈比布的其他要求包括别再发表冒犯他的言论,并在收到律师信的7天内,给予相应的补偿。

Advertisement

《Malay Mail》已联系哈比布,以获取更多回应;同时也联系赛沙迪要求评论律师信事宜。

Advertisement

2017年10月2日,赛沙迪在一场记者会上,指责一个名为“H”的人士是首相办公室的官员。这名官员据说献议赛沙迪500万令吉现金,以退出土团党,并前往牛津大学深造。

当时,赛沙迪说,“H”是各种试图“收买”他支持、威胁他和家人的主谋。

Advertisement

他也在记者会上挑战“H”站出来,并公开否认指责。

当年的首相为拿督斯里纳吉。而首相的新闻秘书东姑沙里夫丁(Tengku Sariffuddin Tengku Ahmad )否认赛沙迪口中的人,服务于首相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