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1日讯)巫统副主席拿督斯里卡立诺丁形容,前首相丹斯里慕尤丁在政治上没有明确及坚定的立场。

他今日在脸书发文说,慕尤丁的立场一直反反复复,是为了合理化自己继续留在政府的举措。

Advertisement

他指出,他端详了慕尤丁在土团党5周年党庆的演词,当中提及他支持拿督斯里依斯迈沙比里任相,是因为不想希盟在得到盗贼群组的支持下执政;同时要确保国盟继续掌权。

“首先,他看来试图转移人民的视线,掩盖国盟政府在他领导下的失败。事实上,国盟政府垮台是鉴于人民对政府的不信任,而这也是巫统撤回支持的原因之一。”

Advertisement

“其二,他(慕尤丁)其实意识到将巫统普遍视为盗贼统治拥护者的立场是不正确,况且这与他如今重回与巫统合作的立场大相径庭。”

Advertisement

“第三,他拒绝希盟及部分巫统领袖是季节性及反反复复。这是因为他支持的首相已决定于希盟及其他反对党领袖合作,而他在这件事也没有提出任何异议。”

“这所有的一切均显示这名土团党最高领袖实际上没有明确的立场。相反地,他朝秦暮楚的行为,只为了确保自己仍是政府的一份子。”

Advertisement

“再者,他试图把自己塑造为马来西亚救世主。”

卡立诺丁补充,慕尤丁只是在耍招数,欲混淆大众。

他劝吁目前属部长级别的慕尤丁,专注于国家复苏理事会主席的新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