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5日讯)巫统财政拿督斯里东姑安南说,巫统联邦直辖区部从不把政治献金记录下来,原因是确保资料不会落入有心人的手里。

被控向商人丹斯里蔡景康收贿200万令吉的东姑安南,也是前联邦直辖区部长,他今日在庭上自辩时,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东姑安南接受表律师拿督陈福泉询问时说,他身为巫统联邦直辖区部主席时,不记录政治献金。

陈福泉:在接受盘问时,你被询及是否有记录巫统联邦直辖区部的政治献金,而你说没,我的问题是,为何?

Advertisement

东姑安南:我们从不记录政治献金。

Advertisement

陈福泉:OK,这是你说的。你这么做,有没有原因?

东姑安南:我们没原因,不过我们通常不记录政治献金,因为我们不想这资料落到其他人手里。这就是我们从不记录政治献金的理由。

Advertisement

接着,高庭法官莫哈末再尼(Mohamed Zaini Mazlan)询问,巫统是否不想资料落入“错的人手里”,东姑安南表示认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