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城2日讯)公正党副主席蔡添强昨日遭支持者攻击,但他仍认为这仅是小事,希望人们停止揣测。

他认为,此事已经获得解决。

Advertisement

“不,这只是小事,我不想为此大惊小怪。”

“不要再揣测了,不要再编写此类的故事了。”

Advertisement

他是今日与公正党前署理团长阿菲夫一同前往首要领导基金会(Perdana Leadership Foundation)会晤前首相敦马哈迪后,如是指出。

Advertisement

不过,蔡添强表示,他仅与马哈迪的助手会面。

“我们准备了一些新闻资料和文件,我是来见山苏的,没什么可疑的,我主要是来见山苏和苏菲。”

Advertisement

“就让老人家做他必须做的事,我不想浪费他的时间,谢谢。”

本月1日,公正党总部发生骚乱事件,亲阿兹敏派系的公正党副主席蔡添强惨遭支持者攻击和辱骂“叛徒”,场面狼狈不堪;公正党诗布朗再也州议员(槟州行政议员)阿菲夫,虽然也是阿兹敏派系的领袖,但他比蔡添强“幸运”,因为满脸怒气的支持者训斥他“叛徒”,但没动手打人,而阿菲夫则尽速离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