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31日讯)妇女、家庭及社会发展副部长杨巧双炮轰公正党上议员提议制定法律,以“保护”男子免于“诱惑”犯下性犯罪。

杨巧双今日傍晚发表简短文告,呼吁停止将性罪行归咎于受害者的着装,因为那些穿着遮盖全身的女性和男性,也同样成为目标。

Advertisement

“婴儿和幼儿也是这类罪行的受害者。他们不知道如何引诱男人,但他们成为统计数据的一部分。”

“上帝让人类与动物区分开来。人类被赋予拥有决定、思考,以及克制的能力。”

Advertisement

“别再怪罪受害者的衣服了。许多妇女遮盖了身体但仍受到骚扰和强奸。还有男人强暴男人的事情发生。什么诱惑?”

Advertisement

据《当今大马》报导,公正党上议员莫哈末英然今日在上议院建议,政府制定的性骚扰法案应该设下条文“保护”男性,避免他们因受到女性“诱惑”,而犯下强奸或乱伦等罪行。

英然表示,男性会犯下强奸等性犯罪,据称是因为被女性的行为和服装“诱惑”。

Advertisement

“我建议制定一项性骚扰法令,保护男性免受女性行为、言语和服装诱惑,进而犯下包括乱伦、强奸、非礼、观看色情片等罪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