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4日讯)行动党依斯干达公主城国会议员林吉祥说,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不是没有做过制造、散播谎言和谬误的事,并指对方常藉着巫统大会的平台,展现无耻行为。

林吉祥今日发表文告时,针对纳吉表明“如有必要,就会揭露是谁告知他,有关林吉祥正是建议首相敦马哈迪成立土团党的人”事宜,作出上述回应。

Advertisement

“一想到我们热爱的国家有这样的人(纳吉)担任首相9年,我就不寒而栗。

“我不认为纳吉能那么做,虽然要是真的有这个人,他将至少挽救纳吉的些许信誉,证明他不是无中生有地捏造这个谎言。

Advertisement

“他也可以声称自己只是很糟糕地轻信了这样荒诞的故事。”

Advertisement

他说,第14届全国大选前,纳吉是妖魔化反对党的“网络兵团之父”。

“我估计他在这个计划上,花了数千万,甚至数亿令吉。这个计划让他相信,他将在第14届全国大选中大胜,甚至重夺国会三分之二多数议席。”

Advertisement

他说,纳吉如今显然不愿意只是依靠网络兵团。

“他自己正引领谎言和谬误的运动,即从我建议马哈迪,成立土团党,以分裂马来人的谎言做起”。

“就算是第14届全国大选之前,我已经被指是希望联盟所有计划的主脑。

“巫统指控马哈迪成为我的鹰犬,而马华和民政党则指控我成为马哈迪的傀儡。”

他说,即使到了现在,国阵成员党还是无法判断谁是谁的鹰犬和傀儡。

他说,马哈迪刚庆祝94岁生日,对方在2018年5月9日产生历史性决定后,回归出任第7任首相以“拯救马来西亚”。对方也从1981至2003年期间,出任第4任首相超过22年。

“马哈迪为什么要成为我的鹰犬?我怎么能在一瞬间变得那么强大,以至于成为马来西亚政坛的‘造王者’,指挥马哈迪、将出任第8任首相的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和其他政治领袖,包括副首相拿督斯里旺阿兹莎和诚信党主席兼国防部长莫哈末沙布等人的行动和思想?

“我已经78岁了。我奉献了自己53年的岁月,全面并积极地投入大马政坛,因为我热爱马来西亚。我要确保我国成为繁荣和民主多元国家的世界典范。

“我曾两度在《内安法令》下被扣留,数次因为捏造的罪名而被控上法庭。我的儿子林冠英在《内安法令》下被扣留,并因为捍卫一名未成年马来少女而入狱和被取消国会议员资格。在担任两届槟州首席部长后,他现在是财政部长。

“我为什么要成为马哈迪的傀儡?

“马哈迪和我都有强烈的观点和意见。马哈迪不是我的鹰犬,我也不是他的傀儡。我们以爱国的马来西亚人的身份合作,认为我们应该携手拯救马来西亚,使国家免于成为全球盗贼统治国家,并冲向失败和流氓国家的境地。”

他说,巫统与国阵目前的这批领袖,不明白在政治上有鹰犬和傀儡以外的角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