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2日讯)伊斯兰党志工团团长纳兹力证实,警方目前已逮捕3名团员,以助查玻璃市州宗教司拿督莫哈末阿斯利官车被纵火的案件。

根据《当今大马》报导,纳兹力强调,被逮捕的3人都不是主要嫌犯。

Advertisement

“以我的了解,他们不是主要嫌犯,主嫌不是来自志工团或伊党,我们也不知道是谁。”

他认为,警方行动很奇怪,怀疑是有特定人士要迫害志工团。

Advertisement

“主嫌样子已被宗教司家外的闭路电视拍下,其中一人还是拥有5项严重犯罪记录的瘾君子,另一人仍在潜逃。”

Advertisement

因此,他对警方逮捕3名团员一事感到惊讶,因为团员们并没有涉案,也没有犯罪记录。

另外,纳兹力也批评阿斯利面子书的管理人很不负责任,只因在3名团员还未被控的情况下,就将伊党和志工团牵扯至此案件中。

Advertisement

“这一切行动都是要羞辱我们,我们一直都有很高的公信力,也帮助过许多人,无论他们是来自希盟或国阵、抑或是任何种族或宗教。”

“是有人妒忌我们,进而要破坏我们和伊党的名声。”

在3月22日,莫哈末阿斯里的本田雅阁官车在加央住家被人纵火;警方排除恐袭成份,推测是报复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