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毛月21日讯)尽管警方声称亲巫统部落客Papagomo被指袭击青年及体育部长赛沙迪,是一场误会,但Papagomo表示不堪压力,决定报警调查相关指控。

根据《星报》报导,巫统青年团长拿督阿斯拉夫表示,是他建议旺莫哈末阿兹里向警方投报。

Advertisement

“由于赛沙迪报假案,指旺莫哈末阿兹里袭击他,才导致后者遭警方扣留。”

“旺莫哈末阿兹里并没有要夹头,他只是拥抱赛沙迪,他只把手放在赛沙迪的肩膀上。”

Advertisement

阿斯拉夫说,旺莫哈末阿兹里会这么做,是以为赛沙迪是朋友,没想到得知后者利用此事件,来谋取政治利益时,他倍感失望。

Advertisement

他也说,巫青本身设有界限,若旺莫哈末阿兹里真的犯错,巫青也不会维护他。

他补充,赛沙迪在提名日当天,走入国阵阵营范围内,也已违反了选举委员会的条规。

Advertisement

“这本身就是一种挑衅行为,但我就当作他是误认社会主义党的成员,是希盟支持者,因为这两个政党党服均为红色。”

旺莫哈末阿兹里也是巫青团中委。

本月16日,赛沙迪声称,他与另3名同伴于早上11时05分走去取车,当时国阵支持者还嘲讽他。

他说,Papagomo突然从另一端堵着他的去路,当时附近数名警员见状就前来控制场面。

他较后在社交媒体上传事发当时所拍到的视频,并留言遗憾对方的流氓行为。

视频显示,一群蓝衣人士围着赛沙迪,而赛沙迪的官员和其他警员出手解围,赛沙迪较后报警处理。

警方于本月17日在Papagomo位于吉隆坡文良港的住家逮捕他,以协助调查涉嫌袭击也是土著团结党青年团团长赛沙迪的指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