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9日讯)公正党主席拿督斯里安华表示,即便他在社交媒体上的受欢迎程度,低于前首相拿督斯里纳吉,但这也无阻他继续履行职责。

“没关系,我仍关心人民,为民服务不是只为了要在社交媒体上,获得‘按赞’和‘分享’而已。”

Advertisement

安华是针对一名推特用户转载他与首相敦马哈迪、伊党主席拿督斯里哈迪阿旺和纳吉,在面子书所获得的反应、留言和按赞总数制图一事,在推特上如是回应。

该制图显示,纳吉所获得的按赞数和留言等,远超于另外3名领袖。

Advertisement

在这之前,安华曾推文反驳伊党声称希盟内部密谋推翻首相敦马哈迪的指控,并指相较于政治阴谋,人民更关注生活成本和政府治理问题。

Advertisement

他说,街上的男女都希望政治人物可以更专注于改善经济和国家状况。

而该名推特用户@khairulayams则为此回应安华写道:“抱歉,先生,现在已没有人关注你了。”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