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毛月14日讯)继国阵揭晓上阵士毛月州议席补选候选人后,希盟也宣布委派士毛月区原任州议员巴迪亚女婿,即莫哈末艾曼(Muhammad Aiman Zainali)出战守土。

土著团结党总裁丹斯里慕尤丁是今午在士毛月彩虹花园,作出上述宣布。

Advertisement

现年30岁的莫哈末艾曼是一名工程师,目前也担任土团党乌鲁冷岳区部财政。

他与国阵候选人扎卡利亚同为士毛月当地人。

Advertisement

慕尤丁表示,自土团党创党以来,莫哈末艾曼一直与党同在,也经常在基层走动,并给予协助。

Advertisement

“他虽然年纪轻轻,但绝对能胜任这职责。”

另外,多名希盟领袖也现身为莫哈末艾曼站台,其中包括雪州大臣阿米鲁丁、公正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阿兹敏以及土著团结党署理主席拿督斯里慕克里兹等。

Advertisement

国阵今日也宣布,将委派国民大学前行政人员扎卡利亚(Zakaria Hanapi),出战士毛月州议席补选。

而社会主义党昨晚也宣布,派出25岁的传统按摩师聂亚兹(Nik Aziz Afiq Abdul),上阵士毛月补选。

士毛月补选将在2019年3月2日举行,提名日落在2019年2月16日,而提早投票日则落在2019年2月26日。

士毛月区原任州议员巴迪亚因心脏病发,于本月11日清晨4时45分在加影医院逝世,享年57岁,造成士毛月州席悬空,必须补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