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14日讯)公正党副主席拉菲兹认为,土著团结党接收7位巫统跳槽议员,会影响该党竞选士毛月州议席补选的胜算。

他今日透过推特指出,此举已背叛了选民,因为他们在第14届大选拒绝了巫统和国阵。

Advertisement

“若这是为了削弱巫统的力量,实则并没有如此,这看起来只是收集垃圾,并违背人民拒绝巫统和国阵的意愿。”

“这仅会削减希盟的支持力量。”

Advertisement

土著团结党主席敦马哈迪日前宣布,该党将接纳7名已退出巫统的国会议员入党。

Advertisement

7名加入土团党的议员分别是乌鲁登嘉楼区国会议员拿督罗索华希(Rosol Wahid)、打昔牛汝莪区国会议员拿督沙布丁(Shabudin Yahaya)、拉律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韩查再努丁(Hamzah Zainudin)、沙白安南区国会议员拿督莫哈末法西亚(Mohamad Fasiah Mohd Fakeh)、丹那美拉区国会议员拿督斯里依克马希山(Ikmal Hisham Abdul Aziz)、丰盛港区国会议员拿督阿都拉迪夫(Abdul Latiff Ahmad)以及马日丹那国会议员拿督玛丝艾米雅蒂(Mas Ermieyati Samsudin)。

 

Advertise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