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隆坡21日讯)遭巫裔男子辱骂的啤酒女推销员表示,她非常感谢各界对她的支持和给予鼓励话语,但同时希望其个人隐私能受到尊重。

大马Carlsberg公司董事经理雷盟今日发表文告指出,公司尊重该名女推销员不进一步追究此事件的决定。

Advertisement

“她非常感激获得各界给予的支持和鼓励话语。”

“尽管如此,她也促请各方尊重其隐私,不要再转发任何与她有关的照片、视频和个人资料。”

Advertisement

“我们了解她的想法,因此我们在获得她与家人的同意后,选择发表这则声明。”

Advertisement

雷盟说,公司对发生此事件深表遗憾,因女推销员是依据规则和条规来完成其工作,所以会遭受相关“骚扰”是不能被接受的。

“她面对刁难时,所采取的应对方式令我们感到自豪,所以在她向我们报告时,我们也立即提供支援。”

Advertisement

雷盟也强调,Carlsberg公司派发啤酒样品活动的对象,仅限于已达合法购买啤酒年龄的非穆斯林。

日前,社交媒体疯传一段长达46秒的视频,画面显示一名巫裔男子走到商场里售卖酒类的非清真区,刁难啤酒女推销员。

巫裔男子当面质问后者是不是在公共场所派发啤酒样品,期间还以粗俗字眼辱骂对方和比中指,不过该名啤酒女推销员淡定回应,赢得网民大赞高情商。

巫裔男子也是于今日凌晨发布视频向全民和女推销员公开道歉,并希望此事件能就此告一段落。